手机 已评论

用过一加7 Pro后,网友表示能理解刘作虎说的iPhone很卡

2019-5-21 17:55

  【天极网手机频道】日前,一加正式发布旗舰手机一加7 Pro,在此之前一加科技CEO、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为新机预热时表示,一加7 Pro的流畅程度会让人心动。今天,一位网友表示,用了三天一加7 Pro后,确实能理解张老板(刘作虎)说的iPhone很卡。

  之前刘作虎在微博上与网友互动时表示,iPhone现在的体验很卡,流畅的最高境界是当你滑动屏幕时就跟滑动真实物体一样,这样眼睛才不会有负担。

一加7 Pro

  根据官方介绍,一加7 Pro采用了90Hz QHD+ Fluid AMOLED流体屏,这是三星显示与一加合作呈现的首款90Hz屏幕。

  官方强调,“90Hz”代表屏幕刷新率,赫兹的数值越高,我们看到的屏幕就越流畅、自然。

  虽然人眼无法识别出一秒内所有90帧画面的变化,但我们可以通过在屏幕画面过渡过程中填补更多细节,从而让画面的过渡更加流畅、自然,特别是在游戏这种需要快速切换画面的使用场景下。

一加7 Pro

  核心配置方面,一加7 Pro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最高支持12GB内存+256GB存储,后置4800万+800万+1600万三摄组合,前置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mAh。

  另外,今天一加7 Pro国内正式开卖,价格方面:6G+128GB版售价3999元、8G+256GB版售价4499元、12G+256GB版售价4999元。刘作虎今日在微博上表示,一加7 Pro销售额一分钟破亿!目前已经紧急把发往海外的手机调回国内市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