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谍照频出传闻漫天? iPhone 7靠谱传闻大起底

2016-7-18 09:12

  【天极网手机频道】按照苹果产品的推出规律,再过两个月也就是今年九月份,苹果公司将发布新一代iPhone——iPhone 7。根据以往苹果公司的“隔代变外观,隔代升配置”这样算,iPhone 7将在外观上与前代有较大的改变。经常关注科技新闻的朋友可能也发现了,现在各大媒体、渠道上,关于iPhone 7的消息可谓铺天盖地,又是谍照又是内部消息的,看客们也是不知道到底该信谁不该信谁了。那么现在小编就整理一下了网上的传闻,来帮大家分析一下 ,哪些传闻是靠谱的,很可能在iPhone 7上看到的。

谍照频出传闻漫天? iPhone7靠谱传闻大起底

  1.取消 3.5 毫米耳机插孔。

  这是个很早的传闻了,事情最初是有人发现了苹果的一项专利,通过Lightning接口传输音乐。还有很多耳机厂商已经推出了Lightning接口的耳机,也就使人们更加确信了这一传闻。

谍照频出传闻漫天? iPhone7靠谱传闻大起底
 金属后壳底部已无耳机口开孔

  加之最近iPhone 7的后壳照片疑似曝光,在其底部可以发现真的没有了耳机孔的预留位,变成了另一个扬声器的开孔,可以说,iPhone7取消了3.5毫米耳机插孔基本上是八九不离十了。

  2.将有配双后置摄像头的机型。

  这也是个流传比较久的传闻,起初是因为在2014年6月,LinX推出了第一款为移动设备所设计的多孔摄像头,然后2015年,苹果就收购了这家公司。

谍照频出传闻漫天? iPhone7靠谱传闻大起底
 网传的双后置摄像头iPhone

  然后最近曝出的一张疑似iPhone 7 plus的保护壳谍照,其摄像头开孔十分大且形状独特,不禁让人联想到双摄像头这种之前热炒的技术。看来,今年必然会有一款搭载双摄像头的机型了,至于其是iPhone 7 plus 还是iPhone pro,就不得而知了。

  3.新的天线开孔设计。

  iPhone 6的天线开孔设计可谓是饱受诟病,发布之初被人戏称为“白带异常”,看来在经过两年之后,苹果终于下决心要改掉这个的确算不算美观的设计了。于是,在临近发布会的现在,又曝出了很多关于iPhone 7的后壳谍照。在这个时期所流出的照片估计也就是八九不离十了,所以我们基本上可以确认其真实性了。不过,它们是这样的:

谍照频出传闻漫天? iPhone7靠谱传闻大起底
 仍然存在的“白带”

  ……看起来没什么不同嘛!只不过从“白带异常”变成了“少一些的白带异常”,算不算“可喜”的改动呢?

  4.更大的摄像头。

  这也是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了,iPhone摄像头的升级速度向来被人们所诟病,比如从iPhone 4S开始使用的800万像素摄像头一直用到了iPhone 6,足足用了四年。而去年发布的iPhone 6S才换了一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但这是缩小了单个感光单元尺寸所换来的“升级”,其本质上还是与前代一样大小的摄像头。要知道,同期的安卓机已经大多配备了1600万像素或者更高达到21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说,如果iPhone想要真正在摄像上有一个明显的提升,那么换一颗更大的摄像头是必须的。所以,我们今年就真的见到了:

谍照频出传闻漫天? iPhone7靠谱传闻大起底
 更大的摄像头开孔

  唔,火山口设计是否美观暂且不提,至少摄像头看起来就大了很多不是吗?看来,iPhone 7的摄像头将会有一个巨大的提升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5.按不下去的HOME键。

  早在今年四月,就有媒体曝出在Home键解锁方式设计上,iPhone 7的Home键可能取消按压式、改采直接感应式设计。报导指出,相关设计可能增加一个类似马达的元件,手指触摸Home键时,可能会有震动的感觉。

谍照频出传闻漫天? iPhone7靠谱传闻大起底
 全新的HOME键设计

  从前不久发布的IOS 10中的按压HOME键解锁这个功能可以看出,苹果是打算将在iPhone 6s上大受欢迎的3D Touch功能整合到HOME键中,以来减少HOME键损坏的可能。看来,在iPhone 7上,将不会再有可以按下去的实体HOME键了。

  6.更大容量的电池。

  我们知道,iPhone 6s的电池容量是1715毫安时,相比其上一代iPhone 6的电池容量1810毫安时,还缩小了近6%的容量。这也导致了很多人的不满。这也导致苹果在新iPhone上增加电池容量几乎变成了一件必须完成的事。不过还好,在最近曝光的一块疑似iPhone 7的电池照片里我们可以发现,其容量标示为7.04Whr。

谍照频出传闻漫天? iPhone7靠谱传闻大起底
 标称容量7.04Whr的电池

  7.04Whr换算一下也就是大概1960毫安时,这也意味着 iPhone 7的电池容量比 iPhone 6s 多出了15%。毫无疑问这是一个最为实用的升级之一,用户们多年以来一直都在祈求iPhone拥有更强的续航能力。这次,苹果可能取消3.5mm耳机插孔的设计除了是面向未来以外,该设计也许也给安置更大的电池留下了一点点空间。

  7.新的机身颜色。

  前些时候,某日本媒体曝出苹果会为iPhone 7添加两种配色,一种是深蓝,另一种就是深空黑。不过近日,最早报道会有深蓝色iPhone 7的日本媒体已经解释此前的新闻乃误传,所以意思就是说只有深空黑是正确的。

谍照频出传闻漫天? iPhone7靠谱传闻大起底
 黑色版iPhone 7的渲染图

  虽然这幅图是知名设计师Martin Hajek根据最新爆料内容制作出的iPhone 7全新黑色版的渲染图,但是根据网络上传言的各个特征,基本上可以确定,新的iPhone 7黑色款大概就是这个样子了,是不是感觉很惊艳啊?

  8.内存32G起步。

  从iPhone 5到iPhone 6s,整整四年,iPhone系列的最低容量也就是最便宜那款一直都保持着16GB的“光荣”传统。这一点也是受到广大用户的诟病,毕竟在这四年间闪存价格一跌再跌,然而人家苹果就是雷打不动地就是卖5288元。

谍照频出传闻漫天? iPhone7靠谱传闻大起底
 社交网络上流传的消息

  不过,据《华尔街日报》报道,iPhone 7与iPhone 7 Plus都将从32GB内存起步,这也意味着从3GS开始实行的16GB终于被淘汰。现在32GB起步,意味着用户不用过度担心iPhone的存储空间,可以存储相对多的照片、视频和应用。这对于广大要换机的小伙伴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呀。

  9.A10处理器。

  这个毫无疑问,iPhone 7上一定会搭载一颗最新的苹果A10处理器,但是这大概只是A9处理器的升级版。据闻 A10 芯片采用台积电的16nm制程工艺,该芯片已于几个月前开始量产,以便能够让新款iPhone在9月顺利地和用户见面。

谍照频出传闻漫天? iPhone7靠谱传闻大起底
 A10芯片性能将持平A9X

  近日,我们从外媒处获悉,A10的跑分结果出现在了Geekbench上,正如你在图表上看到的一样,A10 的单核性能相当可观,其得分和目前最强劲的A9X几乎一致,而A10的性能大概要比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A9高 20%,并不是十分高。毕竟带S后缀的iPhone才是真正的性能升级版呀。

  总结:

  根据这些比较靠谱的传闻来说,iPhone 7基本上就是iPhone 6s的外观优化+配置升级版。想要iPhone 7在外观上有什么巨大的改变或者性能有极大地提升,那你还是洗洗睡吧。不过,全新的A10处理器、全新摄像头、全新配色、更大的电池和更大的起步存储空间等等,难道不也很值得期待吗?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