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GPU Trubo加持!华为mate10系列迎来EMUI8.1升级

2018-6-21 16:03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不久前的发布会上,华为大杀器“GPU Turbo”技术终于亮相,实现了手机图形处理器的巨大突破,荣耀play非常幸运的成为首款搭载该机技术的手机。六月对于“花粉”而言绝对称得上是好事连连,因为这一技术还将搭载到诸多相对老旧的华为手机上。

  据悉,Mate 10系列将成为首款支持GPU Turbo技术的华为手机,将会在6月底进行更新;按计划Mate 10系列在7月中旬进行系统更新升级至EMUI8.1,届时会新增AI摄影大师、超级慢动作以及云电脑等多项实用功能。

  近日,华为宣布开启Mate 10系列的EMUI8.1内测招募活动。从招募公开来看,本次参与EMUI8.1升级内测的机型包括Mate 10、Mate 10 Pro、Mate 10保时捷版,招募人数共2000人,想体验最新的EMUI 8.1系统的用户可前往花粉俱乐部参加报名内测。不过,在参与内测EMUI 8.1之前,需确保当前手机版本为B113版本(版本号查看方法:设置->关于手机,查看版本号信息),同时确保手机没有root。

  EMUI8.1升级内测招募活动的开启,预示着Mate 10系列的系统更新升级已进入实质性阶段,EMUI用实际行动回应了何刚在CES Asia展上对外宣布的升级路线图。此外,华为Mate9系列、P20系列、P10系列、荣耀9/10、nova2s/3s等机型也会在随后的更新中陆续升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