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努比亚红魔电竞手机注册官微,首条微博暗示红魔二代即将面世

2018-10-23 11:15

  【天极网手机频道】游戏手机是近年来新开创的手机细分领域,其中较出名的是黑鲨、红魔和华硕ROG Phone。根据官方消息,今天将会发布黑鲨游戏手机二代。看着友商动作频频,红魔也有点坐不住了,红魔电竞手机今天上午已经注册官微,并且发布第一条微博暗示新品即将到来。

  来源红魔电竞手机

  红魔电竞手机官方今日在微博上称,“COMMING SOON!”暗示新一代红魔电竞手机即将到来。微博上还配图了一张十分酷炫的机甲海报,线条硬朗,霸气十足,似乎透露新一代红魔在外观和配色上可能会采用机甲风?

  来源红魔电竞手机

  今年4月19日,第一代红魔电竞手机发布,带有幻彩RGB灯带,采用了骁龙835移动平台,采用基于风槽对流散热原理的风冷技术,带有专属游戏竞技按键,拥有3800毫安的电池,售价2499元起,性价比十分不错。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