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闪迪推出Extreme 256GB A1标准存储卡

2017-2-28 17:13

  【天极网手机频道】1月份的CES 2017展会上,闪迪推出了全球首款A1标准存储卡(256GB),当应用安装在这张内存卡上的时候足以像在手机存储中那样路畅运行。而在MWC2017展会上,闪迪再次推出了这款存储卡的Extreme版本,传输速度大幅提升。

闪迪推出Extreme 256GB A1标准存储卡

  具体而言,新版闪迪Extrme 256GB A1存储卡最大可支持100MB/s传输速度,而1月份的版本速度为95MB/s。虽然5MB的变化看起不大,但对于追求极致性能的用户来这会很有吸引力。新版Extreme 256GB A1存储卡将于3月上市,售价为199.99美元。

  从Android 6.0 Marshmallow开始,谷歌允许用户将SD存储卡作为ROM使用,这样一来的SD卡的用途已经不局限于纯粹的存储介质了。但如何判定一张存储卡是否具备运行应用的性能呢?SD协会公布了全新的Secure Digital 5.1规范,让用户更容易了解存储卡是否能满足运行应用的要求。不过SD规范5.1暂时只推出了第一个级别Class A1。(via: Droid Life)


  关于MWC 2017

    MWC(Mobile World Congress)即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由世界移动通信界的三大国际组织之一-GSM协会主办的移动通信领域盛会。2017年MWC将于2月27日-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截至目前,三星、微软、索尼、LG、联想、华为、金立、中兴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已确定参展,天极网报道团队将带来最新最热门的精彩资讯。


>>点击进入天极网MWC 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