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OPPO F7详细配置出炉:搭载联发科P60处理器 前置2500万像素

2018-3-22 16:30

  【天极网手机频道】3月10日,OPPO印度公司在Twitter上确认了OPPO F7的存在。随后,爆料网站Slashleaks送出了一张OPPO F7宣传海报,显示该机将配备一个2500万像素的前置自拍摄像头。


OPPO F7宣传海报

  彼时,我们无法得知OPPO F7的具体配置消息。但现在,网上直接曝光了OPPO F7的销售人员培训单,直接披露了该机的详细配置和一些具体卖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培训单显示,OPPO F7将搭载联发科首款内置AI功能的Helio P60处理器,配备一块6.23英寸的刘海全面屏,分辨率为2280*1080,辅以6GB大内存,内置3400mAh电池,预装基于Android 8.1定制的ColorOS 5.0系统。


OPPO F7销售人员培训单

  除此之外,与此前传闻相同,OPPOF7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一颗前置2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人像模式、AI美颜以及面部解锁;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场景自动识别功能。

  从这个配置不难看出,OPPO F7应该就是不久前在北京亮相的OPPO R15海外版。这意味着,F7将不会再国内发售。据传,OPPO F7将于3月26日发布,3月28日到30日之间在印度上市。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