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手机圈大事:魅族董事长黄章宣布重新出山

2017-2-11 20:40

  【天极网手机频道】就在昨天,魅族董事长在魅族社区宣布自己将重新出山打造梦想机、去迎接魅族15周年。即在回复辣么多煤油对其的生日祝福之余透露了这一消息,看来年后的2017手机圈注定又是不平静的一年。

  因为我们都知道新年一过,魅族官方就宣布会在2月15日举行第一场手机新品发布会(魅蓝5S),如今又出来这么一个重磅消息,毫无疑问又将魅族推向手机圈的风口浪尖之上,可以说既是机会也是一种挑战,毕竟在2016年强势崛起的大浪里确实有那个必要再来一次更加凶猛的惊涛骇浪···

  其实,从去年魅族的机海战术来看,虽然总体销量提升不少,但实际在旗舰方面并没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反而是魅蓝承担了销量的重要角色。那么在这个时间点,由许久未曾跟各位煤油见面的魅族董事长黄章宣称自己将会重新出山打造梦想机,想必其中也有“稳定民心”之嫌,如此无论是煤油还是普通大众都会把焦点重新聚焦在魅族重磅旗舰新品上,算是打响了魅族旗舰新品推出市场的第一仗。

  对魅族手机来说,特别是去年便开了11场“演唱会”,同系列产品之间的差异化非常小,使得不少用户粉转路,这点从相关数据(魅族手机的用户忠诚度在去年是下降了)便可得知。

  那么,魅族董事长黄章的出山究竟能给各位煤油和用户带来怎样的旗舰新品,又能给魅族品牌带来怎样的改变呢?拭目以待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