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Note 9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稳了

2018-6-13 18:01

  【天极网手机频道】关于Galaxy Note 9,最近有消息称该机仍然会采用水平双摄设计,目的是为了给更大的电池腾出空间。现据爆料者@i冰宇宙表示,他100%确认Note 9将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

三星Note 9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稳了

  此前有传闻称三星Note 9的电池容量将介于3850mAh到4000mAh之间,但现在看来三星已经完全走出了Note 7的阴影,终于肯大幅增加新旗舰的电池容量。考虑到Note 9屏幕将达到6.4英寸,更大的电池才能带来持续的输出。

  综合近期的消息,三星Note 9扔将分为骁龙845版本和Exynos 9810版本,标配6GB内存,最高提供256GB机身存储。双摄方面预计Note 9会采用和S9+一样的可变光圈双摄模组,发布时间预计为8月2日或9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