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iPhone XR信号不行 苹果决定下一代XR优化天线设计 提高信号

2019-1-18 17:48

  【天极网手机频道】众所周知,去年的三款新iPhone销量都不怎么好,其中一个比较重要的原因是因为“信号门”。所谓“信号门”,就是这三款iPhone都或多或少出现了信号不好、网络断流等现象,尤其是支持双卡的iPhone XR尤为严重。

  为了改善下一代iPhone XR的信号问题,在仍旧使用英特尔基带芯片的前提下,将会使用4×4 MIMO天线设计,以提供更好的蜂窝连接性能。目前,2018款的iPhone XR采用的2×2的MIMO天线。

  值得一提的是,据说新一代iPhone还是三款,其中依然是两款OLED机型,同时还有一款是LCD机型,而后者可能就是iPhone XR的升级版。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