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小米史上最酷手机小米8透明探索版入网,买它还是OPPO Find X?

2018-7-12 17:00

  【天极网手机频道】小米8官宣前雷军预告的那款超大屏长续航手机小米Max3发布时间终于确定了——7月19日19:30,那么在小米8发布会上抢镜的那款小米8透明探索版何时才上市呢?刚刚,小米8透明探索版亮相工信部,获得入网许可,而且证件照也是别具一格。

小米史上最酷手机小米8透明探索版入网,买它还是OPPO Find X?小米史上最酷手机小米8透明探索版入网,买它还是OPPO Find X?
 小米8透明探索版证件照

  小米8透明探索版型号为M1807E8S,因为透明后盖的采用,这一次小米8透明探索版证件照的颜值也很能打、极具辨识度。高通骁龙芯片、摄像头模块、NFC线圈、电池等组件一览无余,还经过了一翻装饰。

小米史上最酷手机小米8透明探索版入网,买它还是OPPO Find X?
 小米8透明探索版核心配置

  小米8透明探索版号称拥有多项全球首发功能,比如全球首款压感屏幕指纹识别、安卓首款“Face ID”(3D结构光人脸识别,还引入了点阵投影器)、全球首款双频GPS手机等,同时还配备了6.21英寸OLED屏幕、骁龙845 AIE处理器、后置1200万AI变焦双摄+前置2000万(DxO超百分相机)、8GB+128GB存储组合、2900mAh电池,支持QC4.0+快充,售价为3699元。

小米史上最酷手机小米8透明探索版入网,买它还是OPPO Find X?
 小米高管香港记者会合影,其中林斌、刘德和王川手持小米8透明探索版

  小米官方称,小米8透明探索版引入了高灵敏压力传感器,解锁时手指无需在屏幕上过多停留,按压屏幕的压力克数达标即可获得清晰的指纹图像,配合震动反馈,让解锁体验更流畅;Face ID被破解概率可低至百万分之一,安全性更高。

  小米8透明探索版发布时雷军就曾表示,“这款手机需要在无尘的生产线上生产,所以需要等到7月中下旬,晚一个多月才能够上市。”如今7月份即将过半,再加上获得入网许可,不出意外的话,距离小米8透明探索版首发上市不远了吧!

小米史上最酷手机小米8透明探索版入网,买它还是OPPO Find X?
 OPPO Find X手机

  有趣的是,OPPO Find X将在7月13日正式开卖,双轨潜望结构、隐藏式升降摄像头设计、93.8%的屏占比、8+128GB版售价4999元。同为3D结构光设计、具备高颜值,小米8透明探索版和OPPO Find X(还用上了双轨潜望结构、创新设计)哪一款更让你心动呢?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