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Galaxy S10屏幕尺寸范围曝光:5英寸-6.44英寸

2018-6-27 23:00

  【天极网手机频道】根据近期的报道,三星将会在8月初发布Galaxy Note 9新旗舰,鉴于我们即将进入到7月份,Note 9的研发工作显然已经完成,三星的研发中心应该已经转向了明年年初的Galaxy S10。

  S10作为一款有着纪念意义的机型,三星势必会为之融入一些新的元素。至于会新到何种程度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但现在韩媒The Bell披露了一些有意思的情报。

三星Galaxy S10屏幕尺寸范围曝光:5英寸-6.44英寸

  根据近期的消息,三星Galaxy S10系列将按照屏幕尺寸提供三款型号共消费者选择,最大尺寸将达到6.2英寸。但现据The Bell获得的情报,三星又改变了心意,S10的最大尺寸将增加至6.44英寸。至于为什么这么做,外媒推测是S10 Plus的确会搭载后置三摄的缘故,因为这需要更多的空间来部署摄像头传感器或者是电池。而6.44英寸也意味着S10将成为三星迄今推出过的屏幕最大的手机。

  另外两款S10机型屏幕则分别为5英寸和5.8英寸。当然,目前这些信息还有待证实,毕竟距离S10发布还有大半年时间,一切都还有变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