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自研可折叠电池曝光:V字造型,最大容量6000mAh

2018-7-2 11:13

  【天极网手机频道】两年前的Note7事件,让三星变得畏手畏脚,在手机电池上一直放不开手脚,手机续航成为了三星的心头病。要知道,三星旗舰拥有6英寸左右的屏幕,电池容量却只有3000-3500mAh。在电池上,三星迫切寻求突破。

  近日,数码博主@i冰宇宙曝光称,可折叠手机的另一大关键组件电池问题也已经解决,即将发布的三星折叠手机将会采用三星SDI开发的折叠式锂电池。该电池采用V型弯曲造型,目前已经实现3000-6000mAh的商用。

  我们知道,折叠屏手机最大的技术难点就在于屏幕和电池的弯曲。在屏幕弯曲方面,近几年三星已经通过曲面屏进行了试水,但是电池弯曲的技术之前并不常见。值得一提的是,从目前的情报来看,可以确定三星这款新机是整块屏幕可折叠的设计,而非像中兴AXON M那样的“折叠双屏”手机。

  另外,该博主还称三星和ARM的Mali GPU合同即将到期,这将成为三星半导体的一次关键性决定。三星将于明年推出新款旗舰SoC Exynos 9820,这款芯片基本可以确定将支持5G网络,并采用7nm EUV极紫外光刻工艺。

  目前,虽然全面屏手机大热,不过受限于物理极限,厂商们一直认为可折叠手机才是未来的主流趋势。对于三星来说,可折叠手电池不仅符合未来的趋势,还能够解决三星电池容量低、续航不够的缺点。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