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感恩节应该怎么过?不如收下这份京东Apple全品类超值优惠好礼

2018-11-21 13:09

  【天极网手机频道】恰逢11月22日感恩节来临之际,京东Apple品类开启“全面感恩 与礼相伴”超值优惠,包括爆品直降、白条免息、购机赢礼包等多重感恩福利。

感恩节怎么过?不如收下京东Apple全品类超值优惠好礼

  现在,京东针对Apple 全品类设置购物券领取专区,包括免费领取白条12期免息和部分产品满减优惠活动。购买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ad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3的用户均可享受白条12期免息,更有无线充、蓝牙耳机等多种礼品相送。选择套装还可享受多重优惠,此外iPhone X满6500元减400元、平板电脑满2000元减200元,平板电脑满3000元减300元等指定单品还可享受满减活动,购物无忧!

感恩节怎么过?不如收下京东Apple全品类超值优惠好礼

  根据京东11.11终极战报表明,iPhone换修无忧服务日均销量是10月日均的5倍。白条免息亦为购买Apple产品的用户累计节省了近2亿元,成果显著。这得益于今年京东针对iPhone新品推出的“京享无忧”服务,其中换修无忧服务是京东作为Apple授权的唯一厂商,与Apple联合在Apple Care原厂服务基础上,为用户打造的一款全新售后服务产品,让用户得以高枕无忧,放心购物。

感恩节怎么过?不如收下京东Apple全品类超值优惠好礼

  即日起至23日期间,京东Apple感恩节回馈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果粉们火速前往哦!

  https://pro.m.jd.com/mall/active/3fNa4gg4udob1juiWbWWBp9z9PBs/index.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