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Counterpoint报告显示 京东稳坐中国手机电商渠道头把交椅

2018-11-7 17:47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日,数据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中国手机市场现状与双十一展望》,其中研究总监闫占孟指出 “根据Counterpoint的9月中国手机电商渠道数据,京东在第三季度继续超过一半的市场份额,并且同比增长超过双位数,稳坐中国手机电商渠道的头把交椅”。

Counterpoint报告显示 京东稳坐中国手机电商渠道头把交椅

  人们对有着天然营销属性且在当今时代人人必备的手机这一电子产品,多年来一直是京东,天猫、淘宝等电商平台营销的必争领域。京东作为专注于电子数码产品一家独大的电商平台,利用大数据与手机设备生产厂商,经销商和广大消费者建立深层联系,在本次双十一大促中依旧保持着遥遥领先的优势地位。

Counterpoint报告显示 京东稳坐中国手机电商渠道头把交椅

  报告显示,京东采用深度定制或者包销模式,来提升销量和利润,促使手机销量增长迅猛。第三季度中国手机大盘市场连续低迷,但整体电商市场活跃度较高。双十一初期Apple网上商店借助新品销量呈现上升态势。诺基亚、锤子和一加手机等品牌表现优异,中端市场的荣耀V10和荣耀10势如破竹,小米8和8 SE、荣耀8X以及vivo Z3等中低档的主力出货产品将持续保持稳步增长,小米 MIX3 和荣耀的Magic 2也是成绩斐然。

  从现在起到未来一段时间内,以上这些产品将成为第四季度和11.11期间京东畅销的主力机型,这其实是任何一家电商平台所觊觎的。Counterpoint与京东平台公布的数据对优质用户消费行为的分析也进一步印证了这种趋势。未来,期待京东电商平台以优化用户体验为宗旨,不断优化升级,进一步拉近手机生产厂商、经销商以及最终用户之间的距离,实现成本、效率、体验的全面升级,为手机市场的发展贡献力量!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