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或将取消低端产品的光线传感器元件设计

2018-11-18 23:26

  【天极网手机频道】智能手机凭借“额头”区域的光线传感器能够自动感知周围环境光的强弱,从而自动调整手机亮度的大小,不过三星似乎准备在低端产品上取消这一技术。

三星或将取消低端产品的光线传感器元件设计

  三星希望在自家的一些低端手机上砍掉这款元器件以节省成本,比如三星最近推出的Galaxy J8这款手机就没有光线传感器。

  但是三星非常巧妙地实现了自动亮度的功能,近日外媒发现,Galaxy J8可以凭借前置摄像头来调节屏幕亮度。

  具体来说,每当用户在解锁Galaxy J8时,前置摄像头都会拍下一张照片,并侦测环境亮度,并以此为依据调节屏幕亮度,三星表示这些照片不会存储在手机中。

  不过,从三星对这项新功能的介绍来看,此功能的开启并非如光线传感器一样灵敏,前置摄像头对光线的识别灵敏度不高导致其可能在太暗的情况下无法识别。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