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小米Note 2谍照曝光:双曲屏 很三星Note 7

2016-8-11 14:54

  【天极网手机频道】上月初,小米在微博上大玩字谜,公司公布了一张海报,海报上方赫然出现了“2 > 5 ”的字样。分析人士认为,这是在向用户暗示“小米Note 2>小米5”,也就是说小米Note 2的性能将优于小米 5。现在,小米Note 2的谍照也陆续流出了。

  一张被称之为小米Note 2屏幕前面板谍照(双曲面屏版)今日现身微博,从照片来看,无论是小米Note 2采用的双曲面侧屏和正面的椭圆形Home键,其整体设计风格三星Note 7类似,该机或将也配置有Note 7的虹膜识别功能。此外,新机还将会有普通屏幕版本。

小米Note 2谍照曝光:双曲屏 很三星Note 7

小米Note 2谍照曝光:双曲屏 很三星Note 7

  之前媒体报道称小米Note 2性能号称是小米手机之最。该机搭载的是骁龙820处理器,将配有分辨率达2560×1440的5.7吋屏幕,储存组合为4GB RAM+32/64GB ROM,电池容量达3500mAh。而拍照将成为该机的最大亮点,其主摄像头为2300万像素,该机还将支持快充功能。

  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曾指出,小米已经有在2016年下半年逐步推进高端产品的计划,公司将在8月举行新品发布会,而在发布会推出的新机也将开启公司推出中高端手机的序幕。此前,他还证实,公司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售价4000元的智能手机。而有不少分析人士相信,这款高端手机便是小米 Note 2。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