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安卓7.1.2Beta2发布!Nexus 6P等到指纹手势

2017-3-21 11:50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天,谷歌为参与Android Beta项目的用户推送了Android 7.1.2 Beta2,首批设备包括Pixel, Pixel XL, Pixel C, Nexus 5X, Nexus 6P和Nexus Player。升级后的版本号是build NPG47I,这是继Beta1两个月后的重磅更新。就目前已知的更新内容,华为代工的Nexus 6P获得指纹手势支持(继Pixel/XL、Nexus 5X之后最终等到),Pixel C平板正式启用Pixel Launcher。

  不过,工厂镜像尚未发布。此前,外界预计谷歌会在3月份发布7.1.2正式版,但现在看来是没戏了,只能等待4月3号的下一次安全更新会否有惊喜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