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精美做工传承 P6续作华为Ascend G6上手体验

2014-2-24 21:55

  【天极网手机频道】【天极网MWC 2014现场报道】MWC 2014即将开幕之前,各路媒体普遍预测华为将发布P6的后续机型Ascend P7。遗憾的是,在昨日华为的新品发布会上其并未按预期发布P7,但却带来另一套方案——华为Ascend G6,被普遍认为是廉价版的P6。华为Ascend G6真的廉价?天极网前方记者第一时间带来上手体验。第一眼看到华为Ascend G6,你会发现很多前作P6的影子。时尚出众的造型、一体式紧凑设计,令Ascend G6拥有不输前作的靓丽形象。


华为Ascend G6正面

  华为Ascend G6正面设计极为流畅,整机只在机身下侧采用自然、柔和的线条处理,用户在握持手机时,丝毫不会产生“搁”的感觉,手感极为舒适。整个正面与P7相比,屏幕尺寸降到4.5英寸,分辨率也只有qHD级(960*540),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集被重新设计到手机听筒的左侧(P7为右侧),此外Ascend G6增加了物理式感触按键(P7为屏幕集成)。


增加了物理式的感触按键

  我们在看看华为Ascend G6的背面设计。首先,G6与P6同样采用800W/500W前后摄像头设计,不同的是G6采用摄像头、LED闪灯的横向排列设计(P7为纵向排列),并且为两者开辟独立的摄像头区域。而扬声器方面,两者都是将其设计在背面的左下方,采用多孔的阵列设计。


背面整体

  看完外在,我们不妨探究下华为Ascend G6的内在。它内置华为自家的海思四核1.2GHz处理器,配合1GB RAM+8G ROM组合,可通过MicroSD扩展最大32GB存储容量,运行Emotion UI 2.0系统,电池容量为2000mAh。


机身背面摄像头特写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华为Ascend G6具有两个版本,3G版本厚度为7.3mm,而4G LTE版本稍厚为7.9mm(该版本要到4月份才能上市),3G版本欧洲售价为249欧元,而国内的售价为2083元。


黑色版的华为Ascend G6

  综上所述,华为Ascend G6无论在设计还是配置上与前作P6相差并不明显,甚至部分处于下风,其起始售价2083元也稍低于P6最初的售价。如果用户对手机的极致性能不做考究,以精美耐看为重的话,华为的这款Ascend G6是个不错的选择!

  “MWC”全称Mobile World Congress,即移动世界大会。MWC前身为3GSM展会,其由GSM协会(GSM Association)发起并举办。MWC是全球移动通信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的展会,本次天极网派驻前方记者报道MWC2014移动世界大会,届时最新最好玩的产品信息将在天极网第一时间展现给大家,敬请关注《天极网2014世界移动大会专题报道》。

天极网2014世界移动大会专题报道
天极网2014世界移动大会专题报道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