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4月热门新机推荐:这几款手机值得入手

2018-4-17 18:25

  【天极网手机频道】虽然4月并不是手机传统的出货旺季,不过4月的新机发布会相当多,目前已经发布的手机包括锤子坚果3、努比亚Z18mini、华为P20以及黑鲨游戏手机。这4款手机的定位和定价相当清晰,坚果3定价1500元内,努比亚定位2000元价位,华为P20定义为旗舰手机,黑鲨则是游戏手机。

  努比亚V18

  https://shop.nubia.com/buy/nubiav18/black4gb64gb

  努比亚V18拥有曜石黑、太空金、星云红和象牙白四种配色,整机厚度7.75mm,加上户型的中框过渡,整机厚度相当轻薄。努比亚V18采用6.01英寸的FHD屏幕,由于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努比亚V18采用了虚拟式导航键,用户可以通过上拉菜单中的“导航键”开启或者关闭。


 努比亚V18

  努比亚V18搭载了努比亚最新的nubia UI 5.1操作系统,该系统基于Android 7.1开发而来,同时针对全面屏的特性进行优化,确保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流畅体验。努比亚V18手机最大的亮点在于小牛语音的加入,用户通过按住左侧中框上的专属按键,就可以实现“小牛语音”功能,进行搜索、发送指令和语音转文字等功能。


 努比亚V18

  努比亚V18前置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F/2.0大光圈;主摄像头为单颗1300万像素,配备F/2.2光圈和闪光灯。前后摄像头均支持NeoVision7.0拍照系统,美颜、视频、专业模式等功能。在实拍的样张中,努比亚V18的照片在色彩还原、精细程度上非常不错,高反差下的边缘依然色差控制到位。

  努比亚V18太空金版已经开始预约活动,在4月11日10点至4月17日23点30分,用户只需预付金额99元,在4月18日购买努比亚V18太空金,即可获赠努比亚价值99元的音律耳机。 

  OPPO R15

  https://item.jd.com/25981386922.html

 OPPO新机发布会更像是一场明星大咖的欢聚晚宴,R15的发布联合浙江卫视春季庆典一起举办,不仅在手机圈引发震动,在娱乐圈同样有一半的大咖为其打CALL。OPPO R15系列全面屏手机的到来同样是顶着各项光环而生,齐刘海造型、大内存搭配、联合国际色彩大咖共同打造的时尚外观更是令人倾心不已。


 OPPO R15

  OPPO R15外观设计延续了其一贯的时尚设计,采用玻璃面板,结合独特的渐变色效果,让视觉感官更为震撼,配色上拥有雪盈白、热力红和渐变效果的星空紫,6.28英寸大屏,19:9屏幕比例,屏占比高达90%。前置2000万AI智慧美颜拍照,3-HDR技术的引入让逆光表现更加,后置双摄率先采用索尼最新一代IMX519传感器,结合AI人工智能拍照让用户轻松成为拍照大师。搭载6GB大内存,结合Color OS 5.0系统让你的游戏体验更畅爽。


 OPPO R15

  此外,OPPO R15在应用功能上也做了深入的优化,如齐刘海两旁的“小耳朵”在不同应用场景均有着独特的功能特效,且产品出厂前就做好了众多APP应用的完美适配。

  vivo X21

  https://item.jd.com/6708229.html

  vivo X21全面屏手机更是名声大噪。在屏幕指纹解锁技术的大名,展现了一款旗舰新机特有的高端“气质”。虽然经过X20Plus上一代旗舰的宣传推广,可那会儿更多还是停留在“咋抢都抢不到”的阶段,所以更多V粉还是只能仰望高端玩家,实际屏幕指纹手机到手的朋友没几个。


 vivo X21

  而这次的规模性量产,实则也让外界和V粉看到vivo手机在屏幕指纹解锁技术上的再次升级,所以这次能拿到vivo X21屏幕指纹版的朋友应该多了很多。除此,选择vivo X21还有六大理由能够让你感到心动,如3D曲面玻璃手感佳颜值高、屏占比达到90.3%超大视野全面屏效果、前后2400W感光单元拍照成像更清晰、AI美颜更美更懂你、骁龙660 AIE芯片搭载以及6G大运存+128G内存等,足够优秀。


 vivo X21

  记住vivo X21的颜值哦,高屏占比,窄边框,以及3D曲面玻璃和色彩工艺结合的科技美感!

  锤子坚果3

  https://item.jd.com/7029545.html

  锤子坚果3采用精美的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尤其是背部,除了双排摄像头略有有些凸起之外,几乎和坚果Pro2很难区分开。坚果3的“下巴”上放置了一枚腰圆长条的Home键,Home键的左侧是这款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为了实现三面无边框,将前置摄像头放在底部的做法类似于小米MIX系列的设计。


 锤子坚果3

  坚果3跑的是骁龙625处理器,骁龙625已经是一个老兵了,在手机行业服役已有两三年,但你不得不承认,它的功耗控制和稳定性的确是绝佳的。坚果3所搭载的smartisan OS操作系统则是公认的好用,甚至锤子系统里的一些应用如锤子便签、锤子日历,都已经作为开放的第三方应用,被无数非锤科手机的用户所青睐了。


 锤子坚果3

  拍照方面,坚果3采用的是前置800万+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双1300万和1300万双摄不同,后者可能是1300万+500万/800万,而双1300万顾名思义就是两颗都是1300万像素摄像头,所以,锤子称之为“诚实双摄”,和经典的双摄方案一样,坚果3的这两颗摄像头也是一颗黑白负责捕捉更多细节,一颗彩色用来表现色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