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王自健上手开箱iQOO 3:新机手感不错,55W快充效率高

2020-2-25 10:00

  【天极网手机频道】日前,iQOO官方宣布王自健将主持iQOO 3发布会。2月24日,@学徒王自健在微博带来了iQOO 3的开箱视频,让我们可以提前一睹新机风采。从开箱中我们可以看到,王自健拿到的是日影黑版iQOO 3,机身背部后置四摄,正面挖孔屏设计,挖孔位于机身右上角。

  同时王自健透露了不少未曾曝光的讯息,iQOO 3屏幕触控采样率为180Hz,内置横向线性马达。王自健还表示iQOO 3握持手感不错,而位于右上角的挖孔也不会影响视频观影。值得一提的是,其还测试了一下iQOO 3的55W快充,7%电量插上充电器,眨眼功夫就涨到了9%,充电效率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

  据此前消息,iQOO 3搭载骁龙865芯片,标配LPDDR5+UFS 3.1闪存,后置4800万像素全焦段矩阵四摄,预装iQOO UI,4440mAh电池,支持55W快充,侧面中框还设计了游戏专用的触感键区域,内置特调线性马达。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