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3款商标于欧洲地区注册:或与区块链手机有关

2018-12-12 17:43

  【天极网手机频道】前段时日,老牌手机厂商HTC正式带来了首部区块链手机EXODUS,这款手机主打去中心化技术,在给用户提供更高安全性的同时还能方便用户了解区块链技术。

三星3款商标于欧洲地区注册:或与区块链手机有关

  继HTC之后,另一家手机大厂三星也于近日在欧洲地区提交了三份商标申请,这三项商标的名称分别为为“区块链密钥库”、“区块链密钥箱”和“区块链核心”,命名言简意赅,直接指明这款手机就是基于区块链技术打造。

  虽然只是三份商标专利申请,并未涉及到其他实质性的技术方案,但从外媒报道的关键字中也不难推测出,三星的这三项区块链技术将紧紧围绕智能手机这一概念打造,很有可能是同之前HTC的区块链手机EXODUS类似的产品。

  就目前的市场环境来说,HTC首款区块链手机的推出并没有什么起色,并且区块链技术也才刚刚起步,技术成熟度以及产品落地方面都远远还没有达到令人乐观的标准。现在还不清楚三星何时会发布这款区块链手机,不知道届时三星会不会在区块链手机上带来更多特色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