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vivo X23全方位亮点解析,售价成最后一张底牌

2018-8-24 00:53

  【天极网手机频道】8月底,vivo就要发布旗下首款水滴屏新机vivo X23了,不过关于这款vivo X23的大部分信息却是已经被网友知晓。原来,是负责vivo手机官网的实习生弄出了这么一场乌龙,让原本神秘的vivo新机大白于天下。

vivo X23全方位亮点解析,售价成最后一张底牌

  今天下午,vivo X23现身鲁大师跑分软件的截图被网友找到。从截图内容来看,vivo X23这次将搭载和OPPO R17同款的高通骁龙670芯片,提供6/8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这一配置相比OPPO R17来说几乎是完全一样。虽然vivo和OPPO每次发布新机都会在配置和外观上撞车,不过在配置和功能方面还是会存在各自的特点,接下来就来看看这款vivo X23相比OPPO R17都有何不同吧。

vivo X23全方位亮点解析,售价成最后一张底牌

  首先是外观,虽说两款新机都采用了水滴屏设计,不过vivo X23的“美人尖”部分明显更加突出,也更加圆润,同样对于屏幕顶部的下拉栏来说存在感更低。vivo X23这次正面配备了一块6.41英寸的水滴全面屏,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纵横比19.5:9,握持手感对比OPPO R17几乎完全一致。背面同样是采用了3D曲面玻璃设计,提供幻夜蓝、幻影红和魅影紫三种配色选择,在阳光的折射下十分炫目,相信对于喜欢亮色调配色的用户来说,vivo X23的背部配色将会更加讨喜。

vivo X23全方位亮点解析,售价成最后一张底牌

  再看拍照,vivo X23这次主打的卖点之一是超广角镜头,前后置摄像头都支持这一功能。手持vivo X23,从此无论是广阔壮丽的山河美景,还是和好友一起的多人自拍都能够轻松应对。此外,vivo X23还对逆光HDR的拍摄进行了极大程度的优化,通过强大的AI算法对逆光拍摄进行优化,让手机相机也能轻松驾驭自然光。

vivo X23全方位亮点解析,售价成最后一张底牌

  最后,不得不提的便是vivo X23这次搭载的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技术,据官方称,这款最新的解锁技术将在解锁灵敏度和解锁速度上带来极大提升。作为业界首家使用屏下指纹解锁技术的手机厂商,vivo在屏下指纹技术以及用户使用体验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技术更迭已经来到了第四代。反观OPPO R17,这款OPPO首部实装屏下指纹识别的手机在技术上和体验上肯定是不如vivo X23的。

vivo X23全方位亮点解析,售价成最后一张底牌

  OPPO和vivo这两家厂商在产品布局上一向是针锋相对,很多产品在配置上几乎找不到区别。此前,vivo公布了X23系列的三位代言人,分别是当红偶像蔡徐坤、国际超模刘雯和人气演员鹿晗。这次,集超强人气、爆表颜值和强悍性能于一身的vivo X23能否再次复制vivo X21的销量神话,或许这最后未公布的售价将成为决定性的因素。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