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企业聚焦!余承东在《对话》节目中的分享

2017-3-13 15:07

  【天极网手机频道】对手机国产品牌来说,相信进入我们第一视线和引起购买欲的手机无疑就是华为,其不单单只是表现在强大的出货量上(去年国内外销量过1亿部),更重要的是拥有核心竞争力,那就是芯片。

  而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参加《对话》节目之时谈及华为企业聚焦、加班以及手机业务等多方面的内容。

  在录制过程之中,余承东一度哽咽,其回顾了加入华为24年的心路历程,另外还表示总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还能做得更好。至于外界一直关注的加班问题,其表示管理层也不想让员工加班,也想让员工下班去陪家人,但华为的员工必须做到拼搏。

  除此,余承东认为企业得做到聚焦,因为很多时候多元化发展实则不利于一个企业的高度聚焦,只有在一个领域做到极致,才能成为世界全球级的公司。至于华为,就是做好通信领域,把产品质量、产品体验做得更好,提高科技含量,有核心能力积累,厚积才能薄发。”

企业聚焦!余承东在《对话》节目中的分享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