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国美Fenmmy Note开售告捷,助力国美手机跻身TOP 10

2018-6-1 16:36

  【天极网手机频道】国美Fenmmy Note无论性价比和配置方面都非常值得推荐,自5月28日发布就受到媒体关注和消费者的追捧。6月1日0点开售,截止凌晨三点国美Fenmmy Note首日备货售罄。国美Fenmmy Note首销表现,使国美手机品牌跻身全网TOP 10,国美手机电商首秀告捷。

  Ÿ国美Fenmmy Note,是一款搭载三重生物识别、主流5.99英寸全面屏、大运存大内存和双摄的手机,售价方面极具竞争力,4+64为899元,3+32为699,将打破行业中的一切“伪性价比”,以其“价格屠夫”的形象,带给消费者真正的高性价比产品体验。

  目前,国美Fenmmy Note在各大电商依旧处于正常售卖状态,喜欢的朋友赶快入手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