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38.7万跑分屠榜安兔兔!雷军爆料小米9:超窄下巴屏下指纹

2019-2-16 17:01

  【天极网手机频道】此前,小米官方已经宣布,年度旗舰小米9将在2月20号发布,此前小米官方和高管轮番放料,包括外观设计和配置等。而昨天晚上,小米科技CEO雷军再次放“猛料”,先后放出小米9的多条爆料消息,包括下巴特写图片和安兔兔跑分等。

  根据小米官方的说法,小米9是骁龙855的全球真首发机型,其性能相当彪悍。而据雷军放出的图片,小米9在骁龙855加持下的确具备非常夸张的性能表现,安兔兔综合跑分高达387851分,此前苹果顶配版iPhone XS Max安兔兔跑分是372106,而小米9已超过苹果,基本上坐稳最强性能手机的宝座,再次发挥小米“发烧”的特质,不负“战斗天使”的名号。

小米9安兔兔跑分

  值得注意的是,雷军昨晚还放出了小米9下巴的特写图片,这是官方首次曝光小米9的正面,图片中小米9的下巴看起来非常窄,指纹图案也坐实了该机配备屏下指纹的传言,消息还称该机搭载水滴屏。雷军表示:小米9,我们下决心把“下巴”做到极致(3.6mm),比小米8缩窄了整整40%!此外,雷军还把3999元以内的手机都对比了一下,并称:好像没有比我们更窄的。

图片来自雷军微博

  从目前来看小米9的配置确实强悍。对此有不好网友称,小米这是被逼急了。至于小米9的价格,相信也会相当厚道,具体怎么样让我们发布会见真章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