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可卷曲屏幕新专利曝光:支持重力按压功能

2018-1-5 15:17

  【天极网手机频道】正如罗永浩在谈及全面屏屏占比所说:“三星是做屏幕的,他可以根据自己的设计做自己需要的屏幕,而其他品牌自己是不做屏幕的,你要比三星更高的屏占比,三星会直接答复你不供货。”

  这句话很清楚的透露出一个信息,就是三星目前在手机屏幕供应的绝对控制能力。但更难能可贵的是,三星一直都没有放松对屏幕技术的研发。


三星可卷曲屏幕新专利曝光:支持重力按压功能

  不久前,天极网报道了三星最近申请的一个可卷曲显示屏的专利,该卷曲显示屏搭载了指纹识别功能。不过最新消息显示,三星的可卷曲显示屏还将支持类似于3D Touch的重力按压技术。

  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如果未来三星推出Galaxy X手机的话,那么它的卷曲屏幕会让非常特殊,会使用其他公司没有使用过的技术,其中一项就是搭载类似于3D Touch的重力按压技术。


三星可卷曲屏幕新专利曝光:支持重力按压功能

  显然,三星在为可卷曲屏幕手机做准备,但在平面屏幕上实现重力按压就已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在可卷曲的屏幕上实现这个技术将会更加困难。

  不过参照三星历来在屏幕上的努力,未来大家极有可能见到支持可按压指纹识别的弯曲显示屏手机。值得一提的是,在即将到来的CES 2018上,三星极有可能推出其首款可折叠双屏手机Galaxy X。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