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CES2018:人工智能手机荣耀V10亮相

2018-1-11 10:55

  【天极网手机频道】2018年1月7日,美国,拉斯维加斯-作为领先的智能手机电子品牌,荣耀于今日,即消费类电子产品展销会(CES)举行的前夕宣布,以AI手机荣耀V10将从2018年1月8日起在海外市场销售,同时也发布了一款限量版荣耀7X红色。这是继上月在伦敦成功发布荣耀7X和荣耀V10之后的又一次发布会。

CES2018:人工智能手机荣耀V10亮相

  荣耀总裁赵明说 :“作为互联网手机领导品牌,荣耀的目标是成为年轻人和内心年轻的人们最喜爱的智能手机品牌。我们有独特的以互联网为基础的商业模式,卓越的产品和无与伦比的价值,将我们成功的商业模式从中国带到世界市场。我们的目标是到2020年跻身智能手机品牌前五。”

CES2018:人工智能手机荣耀V10亮相

  为了能让世界各地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AI技术,其中的一项驱动力就是,荣耀是最早用神经网络处理单元(NPU)驱动智能手机的品牌之一,以此来呈现AI的功能和特性,这要远远超过任何CPU/GPU 驱动的科技所带来的性能。通过整合以专用的NPU,麒麟970芯片集能使荣耀V10表现出25倍更好的性能和50倍更高的效率。

  在荣耀V10的设计上,荣耀与微软紧密合作优化了微软翻译器。荣耀V10的AI加速翻译器无需接入网络就能实现即时翻译。最新的麒麟970芯片强大的NPU可以使手机翻译器比运行同样软件的其他智能手机快5倍。

  2018年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即将于美国时间1月9日-12日在拉斯维加斯召开。CES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盛会。本届展会天极网报道团队已经于1月初出发,届时将为大家带来CES展会期间的第一手资讯,关注更多CES相关资讯可点击下方专题进行了解。

  》点击进入天极网2018CES国际消费电子展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