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最舒适舞龙布 这就是即将发布的小米VR新品

2017-4-5 21:05

  【天极网手机频道】米粉节前,小米发布了一大波新品。米粉节之后,小米的新品步伐也不会停下来。(各位的小米手机可以暂时收起来哈)

  这不,4月10日小米即将迎来一款VR新品。

  据说,这次发布的新品是小米VR Play 2,相比现款来说,在材质方面会有所升级,佩戴更舒适。而小米VR官方微博表示,为了新的材料,小米VR ID设计总监跑遍12个城市,27家工厂,淘汰60种备选材料,终于找到了舒适的舞龙布。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小米VR新品的定价依然会比较亲民,毕竟定位就是玩具级别。

  当然,相对于HTC VIVE那种稍微成熟的VR技术来说,小米VR Play2的确算是小玩具,毕竟技术含量和呈现效果就有很大区别!因此,或许正是因为这个缘故,致使小米VR Play2有其固有的消费人群,尝鲜的小伙伴可以试试。

  锁定4月10日19:30,小米VR新品首发。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