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CES2019:三星表示Bixby将搭配谷歌地图和YouTube使用

2019-1-12 06:00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CES2019大会上,三星宣布Bixby将会整合至旗下更多的产品中,包括三星自家的电视产品、冰箱以及智能音响等等。与此同时,三星也正在进行一项新的数字驾驶空间计划,届时Bixby将有机会能为车上的司机与乘客尽一份力。

CES2019:三星表示Bixby将搭配谷歌地图和YouTube使用

  对于三星来说,Bixby是一个具有扩展性的开放平台,其拥有理解语境的能力,可以让用户持续地完成操作,同时具备上下文理解能力,能够更准确地了解用户想要做什么,并且还能在信息不完全或者语句顺序不对的情况下,理解和执行用户的语音命令。

  据了解,Bixby除了将会出现在自家产品之外,还会出现在谷歌的产品当中,未来包括谷歌Play、YouTube和谷歌地图都能搭配使用。此外,谷歌表示Google Assistant也将同步支持三星部分产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