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苹果计划整合FaceID和前置摄像头 2019年iPhone刘海或缩小

2018-1-17 07:28

  【天极网手机频道】iPhone X是苹果推出的首款采用OLED显示屏的手机,同时它还是苹果首款屏幕有缺口的手机,你也可以友好的将它称为“刘海屏”。当然,缺口是为了支持Face ID人脸解锁功能,但无法否认的是,这这破坏了手机的美感。

  不过好消息是,虽然此间有传闻称苹果后续依旧会为iPhone配备刘海屏,但是缺口要比2017年款小一些,因为苹果正在寻求方法让Face ID传感器和前置摄像头整合,也许到时候它的造型就会和Essential Phone一样了?

苹果计划整合FaceID和前置摄像头 2019年iPhone刘海或缩小

  据韩媒ETNews报道,苹果正在试图整合前置摄像头和Face ID传感器,如果试验成功,这意味着这两大组件将占用更少的显示屏空间。而作为苹果Face ID模组的供应商,韩媒称LG Innotec将投资8.21亿美元生产新的模组,不过发布时间要等到2019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