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小米MIX二代将采用新型屏幕发声技术

2017-4-24 20:00

  【天极网手机频道】去年小米推出的全面屏手机小米MIX用91.3%的超高屏占比惊艳了整个行业,之后许多厂商都顺势在屏占比上开始下功夫,比如今年早些时候LG G6和三星Galaxy S8都大幅增大了屏占比。那么今年小米是否还会推出小米MIX的后继者呢?

  据界分析师孙昌旭近日在微信的一篇文中爆料称,小米的确在筹备新一代小米MIX全面屏手机,而且在新一代的小米MIX中,小米将会与AAC合作,后者会为其提供新一代的技术AAC激励器,实现屏幕发声,有更好体验,特别是低频时大大优于压电陶瓷方案,且可通过3GPP标准。

  这里特别要指出的是,由于小米MIX外形设计过于激进,这导致传统屏幕上部安放听筒的地方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压电陶瓷屏幕发声技术,不过该技术的通话体验并不够理想,不少MIX用户都表示手机声音比较分散 不像听筒比较集中,这在吵杂环境下很难听清对方讲话。

  从这份PPT中我们可以看到,AAC激励器在不少指标上都要优于压电陶瓷,而这种设计可以说是为全面屏手机定制的,下一代小米MIX显然会更加完美。另据之前的传闻看,小米MIX二代屏占比还会迈入93%。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