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一面科技,一面艺术”,小米MIX 3惊艳亮相故宫博物馆

2018-10-23 16:53

  【天极网手机频道】伴随着一页页翻过的日历,金秋10月也已经进入了尾声。自从上半年在旗舰市场试水之后,小米受到了来自友商的一波集中打击,像真全面屏、水滴屏等新概念不断冲击着小米8在市场上的地位。

“一面科技,一面艺术”,小米MIX 3惊艳亮相故宫博物馆

  而作为国产厂商一度的希望之星,小米自然也不会选择低头,因为10月份他们将带来更加震撼人心的一部手机作品,那就是已经几乎完全曝光的小米MIX 3。作为小米2018年的年度旗舰产品,小米MIX 3不仅拥有现象级的性能,同时根据最新消息,这款手机的发布会地点已经确定在北京的故宫。对发布会场地都如此考究的小米MIX 3究竟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对于这次小米MIX 3发布会的选址问题,小米官方并没有给出直接的回应,但从雷军微博公布的宣传海报来看,地址选在故宫是完全切合本次发布会主题的,小米MIX 3“一面科技,一面艺术”的特点也将得到最完美的诠释。其实,就从目前小米MIX 3在网络上的曝光资料来看,这场发布会的主题就已经昭然若揭,科技与艺术,小米MIX 3正是这么一部将二者合二为一的一部作品。

“一面科技,一面艺术”,小米MIX 3惊艳亮相故宫博物馆

  首先在科技层面,小米MIX 3在旗舰市场拥有不逊色任何一款旗舰机的实力。小米MIX 3搭载高通骁龙845八核处理器,同时还提供最大10+512GB的存储容量,要知道,在小米MIX 3之前还没有一款采用10GB运存的旗舰机产品(限量版除外)。此外,小米不仅在内存容量上十分厚道,就连以往被人诟病的电池容量也得到了加强,小米MIX 3此次配备的4000mAh大容量电池足以应付用户日常的使用需求。

  不仅如此,小米MIX 3在拍照实力方面也有了明显的进步。其中前置双2400万柔光自拍镜头不仅在AI人像美颜方面素质优秀,同时还首度支持HDR以及1080p视频的拍摄,另一方面,小米MIX 3后置的2000万+1200万双摄相机配备了双闪光灯,支持全景拍摄、960fps慢镜头拍摄等功能,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觉。

“一面科技,一面艺术”,小米MIX 3惊艳亮相故宫博物馆

  之所以说这部小米MIX 3是“艺术”,原因就在于小米MIX 3独树一帜的外观设计,早前曾有趣闻传出,那就是小米MIX 3和荣耀的Magic 2恰好赶在同一天曝光,而更为巧合的是,两家厂商的旗舰新机居然撞脸了,对此很多人质疑小米的设计问题。对于这一问题,小米自然有着自己的理由,而小米此前的全面屏专利恰好就足以解释这一问题。

  从曝光来看,小米MIX 3正面将配备一块6.5英寸LCD无刘海全面屏,左右边框几乎没有,一度被吐槽的“大下巴”也在这代产品中彻底消失,即使你没有将这部小米MIX 3拿在手中,它也能给你带来极大的视觉震撼。小米MIX 3采用了滑盖式全面屏方案,前置摄像头隐藏在正面屏幕的下方,同时小米MIX 3背部浑然天成的玻璃切割工艺加上底部大大的“MIX”Logo,都是每一代米粉为之倾倒的小米独家设计美学。

“一面科技,一面艺术”,小米MIX 3惊艳亮相故宫博物馆

  在智能机潮铺天盖地的今天,手机产品同质化严重,消费者也更加看重那些区分度明显的卖点,而外观就成了用户考量的一大重要指标。为此,小米也将逐渐告别“堆硬件”的产品,相信这部性能与颜值俱佳的小米MIX 3定能取得消费者的青睐。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