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iOS11.4 beta 2发布,iPhone 8/8Plus红色特别版专享壁纸全面开放

2018-4-17 11:15

  【天极网手机频道】距离iOS 11.4 beta 1推送两周后,今日凌晨苹果官方推送了iOS 11.4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更新iOS 11.4 beta 2。本次更新,除了修复部分Bug以及提升系统的性能外,iPhone 8/8 Plus红色特别版限定/专享壁纸也全面开放了,之前购买银色、金色、深空灰色等的iPhone8系列用户也可以下载使用。


 iPhone 8/8 Plus红色特别版限定壁纸


 iPhone 8/8 Plus红色特别版

  另外,iOS 11.4 beta 2中,HomePod立体声配对选项又被移除了,不知是否还会恢复。

  已经确定的是,iOS 11.4正式版主要将加入全新的ClassKit框架,从而帮助开发者使用ClassKit打造更多的教育类app,让教育用户通过APP指派各种活动以及查看学生进度;同时信息iCloud云同步、隔空播放2功能也将回归。

  另有消息称,iOS 11.4系统中,苹果还将普及Apple Pay公交卡功能,或将登陆深圳、武汉、重庆等地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