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永乐全市门店9.21同步首发苹果新品

2018-9-21 09:26

  【天极网手机频道】9月21日,果粉们终于迎来苹果2018新品上市,上海本土家电零售企业永乐生活电器同步首发苹果iPhone Xs Max、iPhone Xs和Apple Watch Series 4新品。

  此次苹果推出的iPhone 新品,由于在功能方面颇具亮点,因此早已引发果粉的预定热潮。据永乐总经理陶奋表示:作为苹果在中国授权的经销商,永乐全市门店于9月21日首批销售苹果新品,包括iPhone Xs Max、iPhone Xs和Apple Watch Series 4。由于此次苹果新品首发正处中秋假期的前一天,无疑引发了市场的更大关注。此次新增双卡双待、无线充电、以及全新配色的推出,让广大“果粉”大呼值得期待。而苹果选择在9月份开始新品上市,已经是连续几年的“惯例”,充分证明了对中国市场的期望和信任,而作为指定授权零售渠道来说,也将直接拉动永乐全市门店的节日销售。

  9月21日与消费者见面的苹果iPhone Xs,配置分辨率2436x1125的5.8寸OLED屏。采用最新的7nm A12处理器,拥有6核CPU+4核GPU,GPU性能提升40%,整体性能相比10nm的A11提升15%。在防水级别上,iPhone Xs使用IP68级防水,高于iPhone X的IP67级防水。在拍照方面,iPhone Xs后置双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更大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F1.8和F2.4的光圈,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iPhone Xs可实现光圈的模拟调节。最大可模拟调节f/1.4的光圈。而iPhone X后置双摄为12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F/1.8光圈)+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F/2.4光圈)组合,不支持模拟光圈调节。显然在拍照方面,iPhone Xs更胜一筹。

  iPhone Xs Max是迄今为止最大尺寸的iPhone机型,配置6.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688×1242,458PPI的OLED屏,支持IP68级防水,在配置方面跟iPhone Xs大致相同,都是A12芯片,前置700万及后置1200万像素。不过,iPhone Xs Max国行版支持双物理SIM卡,也就是说,在更大的屏幕尺寸及双卡双待上,iPhone Xs Max相比iPhone X有着更优的选择余地。

  而更倾向于年轻消费市场的iPhone Xr产品,据悉将于10月26日发售。

  除此之外,苹果新一代的Apple Watch Series 4,以较大的显示屏和较小的边框,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搭载watchOS 5能够显示更多的通知和内容,采用全新的64位处理器,性能提升了两倍,还搭载了下一代加速度计陀螺仪,使得Apple Watch检测到人体跌落时可发送拨打紧急服务的提醒。如果感觉你不能移动的时间超过1分钟,呼叫将自动开始。至于心脏监测功能,Apple Watch能够检测心律,使其能够检测心房纤颤,已经获得了美国FDA的认证。

  新款的iPhone颜色为“银色”、“深空灰色”、“金色”三色,容量分为64GB、256GB、512GB三个版本。iPhone Xs配置64GB、256GB、512GB价格分别为8699元、10099元、11899元。iPhone Xs Max配置64GB、256GB、512GB价格分别为9599元、10999元、12799元。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机需求,针对此次苹果全新iPhone手机的发售,永乐还为消费者特别提供了“专业APP租租”、“以旧换新”、“分期付款”等服务,让果粉们有更多的购机选择。消费者可至永乐门店,通过专业APP参与手机租租活动,租赁期内分期支付租金,每天不到16元轻松拥有iPhone XS、iPhone XS Max新品手机! 还贴心赠送意外保障服务,意外碎屏、进水可享免费维修。租着用、俨然成为消费新风尚!同时,消费者也可以参与“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的“三0分期”购机服务、轻松拥有iPhone Xs、iPhone XS Max新机。9月21日-10月8日期间,至永乐门店参加限时“以旧换新”活动,还可获得额外的回收加价补贴、购置新机!此外,消费者在永乐购买的苹果全线产品,均可以享受包括产品设置、软件升级恢复、保内保外维修、三包退换货、保外换屏及电池更换、返厂维修、贴膜等苹果官方服务保障,更可免预约使用专业售后通道,享受售前、售后的一站式服务体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