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荣耀8X系列双机齐发 白宇出任荣耀潮玩大使

2018-8-24 17:37

  【天极网手机频道】纵观2018上半年,各类新机层出不穷,市场竞争异常激烈。而荣耀脱颖而出,旗下荣耀10、荣耀Note10、荣耀play等产品都在市场上收获了优异的成绩和不俗的口碑,未发布的新机荣耀8X更是饱受期待,网上关于它的猜测也层出不穷。此次荣耀官方终于通过微博正式宣布荣耀8X系列新机的到来,将于9月5号晚在西安举行新品发布会。

荣耀8X系列双机齐发,白宇出任荣耀潮玩大使

  如同之前传闻的一样,荣耀8X系列的确有两款,除了由“畅玩8X”进化而来的荣耀8X之外,还有一款荣耀8X Max。在官方给出的海报中,打出了“顶尖实力”的标语,关于特别突出的“尖”字,除了已经确定的外屏美人尖设计,同时也暗指此次别出心裁的一大一小两款新品所拥有的顶尖实力。

  据荣耀总裁赵明透露,荣耀内部很多同学评价这次荣耀8X系列“用力太猛”,我们把大家认为不该出现的配置放在了荣耀8X系列上,这也将是荣耀X系列中产品突破性最大的一代。令内部人员都咋舌的配置,更让人迫不及待的想要揭开荣耀8X系列的神秘面纱。

荣耀8X系列双机齐发,白宇出任荣耀潮玩大使

  此前一款型号为ARE-AL00的新机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该机采用了水滴屏,屏幕尺寸达到了7.12英寸,分辨率为2244×1080,配备双摄像头。据猜测,这款巨屏新机很有可能是荣耀8X Max,其主打大屏及长续航。核心配置上,它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后置1600万+200万双摄,前置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900mAh。

荣耀8X系列双机齐发,白宇出任荣耀潮玩大使

  荣耀8X系列还特别请白宇出任荣耀潮玩大使,作为拥有顶尖实力的演员,白宇在影视剧中向我们贡献了教科书般的演技,与同样拥有顶尖实力的荣耀8X强强联合,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组合,带来全新的活力。

荣耀8X系列双机齐发,白宇出任荣耀潮玩大使

  非同“小”可,“大”有作为,9月5日晚西安,荣耀8X系列与你不见不散。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