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确定不吃手机 魅蓝E2在北京正式发布

2017-4-26 16:27

  【天极网手机频道】4月26日,魅族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在发布会之前,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就在微博表示,如以后的魅族手机如果再搭载联发科Helio P10的话,魅族将会把第一部手机吃掉。在今天的发布会上,魅族发布了魅蓝E2手机。不过让大家失望的是,李楠不需要兑现了再发P10处理器就吃手机的诺言。


 发布会现场模特

  魅蓝E2依旧采用了联发科的P系列处理器,不过这一次使用的是P20,存储分别有3G+32G和4G+64G两种组合;内建3400mAh电池,支持mCharge快充技术;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主摄像头则为1300万像素;正面搭载一块5.5英寸的1080P屏幕,按压式指纹识别功能;运行基于YunOS开发的操作界面。


 魅蓝E2


 4-LED灯

  魅族的外观设计拥有相当不错延续性,在魅蓝E2上依旧得到体现,让人一看就知道魅族的手机,只是“兄弟,这是魅族啥型号?”。其实魅蓝E2还是具有较高辨识度的,主要是位于天线上的4颗LED灯,不知道以后的魅族手机都会采用这个设计。

  魅蓝E2延续了魅族E系列的手机定价,其中3G+32G版本售价为1299元,而4G+64G的售价为1599元。其中3G+32G版本在4月29日开始第一轮抢购,而4G+64G的版本则要等到5月12日上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