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2017年中国十大畅销智能手机出炉:OPPO R9s成最畅销单品

2018-1-16 15:36

  【天极网手机频道】手机市场刚刚渡过疲软艰难的2017年,在这一年中,虽然国内的手机厂商还是马不停蹄地发布手机产品,但作为处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消费者,见惯了最新科技的手机产品和智能产品后,成为了对手机产品最为挑剔的用户群体,似乎已经很难被新产品打动了......

OPPO

  不过最近的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公布的一项数据显示,即使在中国这么大的市场压力下,2017年中国市场出货量前十的手机还是诞生了,这些手机满足了这部分最挑剔的消费者,也代表着今后的市场的发展方向。

OPPO

  榜单的前五名分别是:第一名OPPO R9s、第二名iPhone 7 Plus、第三名vivo X9、第四名OPPO A57,第五名iPhone 7。

  OPPO R9s获得出货第一名,这部手机主打美颜自拍,拥有“这一刻,更清晰”的产品宣传口号。在这方面,OPPO深谋自拍是中国大众用户的第一需求,且时尚是每个中国人说追求的目标,用自拍抓住用户,用时尚超薄的外观和颜色来塑造时尚因素,成为国内消费者热力追捧的手机也不足为奇,除此之外,还有两部OPPO产品也入门榜单排名,可见OPPO在中国消费群体的形象与实力。

  其次是苹果,作为唯一入榜的国际品牌,其表现难能可贵,两部手机都打入了榜单前五,虽然上半年表现一般,但随着产品迭代换来的设备降价后,这两部手机就显得竞争力十足,其中配备双摄的iPhone7 Plus因为能带来更好的拍照效果,在中国市场中更受用户喜爱。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