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OPPO手机拍照好不好?R15又是否值得期待?

2018-3-22 14:47

  【天极网手机频道】手机拍照在这几年发展迅速,一众手机厂商也纷纷以拍照作为手机的卖点。其实手机拍照对于不同的人来说有不一样的意义,对于爱自拍的女生来说,美颜等功能会更加贴合使用需求;但对于风景爱好者来说,成像质量、锐度优势另外一种需求。有很多人都觉得iPhone手机拍照好,但是拍人的时候没有美颜,这是一个遗憾;而有很多国产手机厂商都加入美颜功能,并将美颜作为重点功能宣传。

  国内的手机厂商中,OPPO是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厂商。作为2017年国内出货的第二名,OPPO手机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十足,主要得益于精准的垂直营销和铺天盖地的广告。当然,如果OPPO本身的产品太差的话,一样没有竞争力。拍照一直是OPPO的主打方向,那一句“前后两千万,拍照更清晰”的广告语更是让很多人耳熟能详。那么OPPO手机的拍照怎么样呢?

  OPPO与国外的iPhone、三星不同的是,国内手机的拍照会更倾向于美颜的功能,OPPO就这方面的翘楚,这样可以讨好更多的年轻用户。OPPO在2017年发布的R11s就很好的代表了国内手机厂商的拍照水准。

  OPPO R11s采用了2000万+1600万的双摄像头组合,同时采用f/1.7光圈。从拍人像的角度来说,OPPO手机很好的讨好国内用户的需求,美颜算法不俗,而且效果也非常贴近用户需求;虚化方面,OPPO R11s的虚化过度比较自然,不像一些厂商涂抹感和高斯模糊情况特别严重。成像质量方面,由于国内大部分手机厂商采用的是第三方方案,例如虹软之类的算法,虽然调校有所不同,但实际差距并不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