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维修比iPhone X还贵!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版换块主板也要5499元

2017-11-17 14:54

  【天极网手机频道】11月15日上午10点08分,华为高端定制旗舰手机Mate 10保时捷设计版将正式开售。作为华为和保时捷设计(Porsche Design)联合打造的限量定制版,该手机只有6GB+128GB一个版本可选,售价为8999元。


维修比iPhone X还贵!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版换块主板5499元

  虽然该机售价十分昂贵,但发售之后引发了市场的热烈反响,目前其售价已经被炒至28000元一部,远高于当初iPhone X发售时的黄牛价格。

  既然在售价上已经胜过iPhone X一筹了,那么在维修价格上,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和iPhone X谁又更贵呢?

  据华为官网信息显示,Mate 10保时捷设计非保修常用维修配件参考价为:屏幕组件2150元、主板5499元、后置摄像头350元、电池65元、后盖1600元,且不包含人工费。也就是说,换一块主板比iPhone 8还贵。


维修比iPhone X还贵!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版换块主板5499元

  至于苹果iPhone X,没有AppleCare+或者保外维修,换屏幕价格为2288元,其他损坏价格为4588元。这个价格也不多可以换个小米MIX 2全陶瓷尊享版。

  不过,想必对于那些加价购Mate 10保时捷设计版的土豪而言,这几千块钱的维修费反而是其次,其更为烦恼的应该是维修所耗费的时间。而一般消费朋友,在使用时最好还是套上手机壳,以防万一。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