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就问你疯狂不疯狂?vivo Xplay 7或辅以10GB RAM

2018-1-31 10:27

  【天极网手机频道】几年前,一款智能手机支持4GB RAM便已经足够疯狂了,时至今日,这样的配置已经相当常见,甚至还有手机配备上了6GB RAM。今后,这一配置的容量还将不断增加,据最新消息,vivo或正在打造一款辅以10GB RAM的智能手机。

  微博上的一张PPT图标曝光了vivo Xplay 7的规格信息。若曝光消息属实,那么,vivo Xplay 7将拥有10GB RAM+512GB ROM的储存组合,这样的配置听起来十分疯狂,我们相信该版本手机的价格也并不会便宜。

就问你疯狂不疯狂?vivo Xplay 7或辅以10GB RAM

就问你疯狂不疯狂?vivo Xplay 7或辅以10GB RAM

  其实,早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三星便宣称将开始量产行业第一款512GB容量的专用闪存芯片,因而vivo采用这一技术并不奇怪。

  那么,事实的真相是否如此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