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分析师:iPhone7并未充分利用三星空窗期

2016-12-30 08:12

  【天极网手机频道】三星对 Galaxy Note 7手机寄予了厚望,不过该机发布会却给了三星重重一击,在Note 7意外自燃后,这家韩国电子巨头不得不宣布召回这款旗舰手机,三星也因此损失了数十亿美元。分析人士认为iPhone 7将利用Note 7事件,让销量大增。不过,现在却有部分分析师认为iPhone 7并没有利用好此次机会。

  Galaxy Note 7用户在得到退款后,理应会转向iPhone 7的阵营。这是因为iPhone 7才刚刚上市,热度未去,并且购买三星旗舰手机的用户一般比较在意产品的品牌效应。

分析师:iPhone7并未充分利用三星空窗期

分析师:iPhone7并未充分利用三星空窗期

  但研究公司NPD的硬件分析师Stephen Baker则表示由于苹果今年推出的产品缺乏新意,相反,许多Note 7用户选择了购买另外一款高端 Galaxy智能手机。

  移动行业顾问Chetan Sharma也持有相同的观点,他相信对于三星用户来说iPhone 7并不太诱人,还不足以说服这些用户购买苹果这款手机。

  目前有多篇报道指出,绝大部分的三星用户选择了继续支持Galaxy手机。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