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苹果6.1吋廉价iPhone新渲染图曝光:支持Face ID的iPhone8P?

2018-4-23 13:29

  【天极网手机频道】苹果公司今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一口气推出3款新iPhone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了。

苹果6.1吋廉价iPhone新渲染图曝光:支持Face ID的iPhone8?
郭明錤预测的3款新iPhone

  根据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爆料,苹果3款新iPhone将会是一款回归LCD显示屏的6.1英寸iPhone 9;一款常规升级的5.8英寸OLED 屏幕的iPhone X以及一款6.5英寸大尺寸OLED屏的iPhone X Plus。

  郭明錤表示,6.1英寸LCD版本iPhone,定价比较低,加上新增的双卡双待功能,极有可能成为2018年最受欢迎的苹果手机。

苹果6.1吋廉价iPhone新渲染图曝光:支持Face ID的iPhone8?
没有刘海屏的6.1英寸iPhone 9

  而现在,国外设计师就晒出了其心目中的iPhone 9的概念图,抛弃苹果标志性的刘海屏,采用6.1英寸18:9的全面屏,依旧是双玻璃+金属中框的机身,回归了宽下巴设计,俨然是一款大屏版的iPhone 8 Plus。

  据悉,这款6.1英寸iPhone依然提供了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显然,这只是用户对于刘海屏不满的“发泄”而已。毕竟,苹果官方已经公开表示,刘海屏里是整部iPhone手机中黑科技的集合地。因此,苹果只会尽力将刘海屏范围做小,并不会抛弃这一设计。

苹果6.1吋廉价iPhone新渲染图曝光:支持Face ID的iPhone8?
外媒曝光的iPhone“官方定妆照”

  如此看来,还是Slashleaks日前分享的“Official Image”的新iPhone渲染图可信度更高。三款新iPhone在外观升级上不大,并且都采用了“刘海屏”。也就是新iPhone将都配备原深感摄像头,支持Face ID以及Animoji功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