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重拾振兴的旗帜?3G版诺基亚3310确定赴美

2017-10-23 09:34

  【天极网手机频道】诺基亚3310是一款经典设备,这款手机可以说是这家芬兰公司旗下最为畅销的产品。不过手机行业变化莫测,风起云涌,在近几年,诺基亚早已不是曾经的那个公司,现如今他们甚至不再打造自家的手机了。不过在今年早些时候,复刻版诺基亚3310又卷土重来。现在,3G版诺基亚3310将登陆美国的消息已经得到了证实。

  几年前,诺基亚将旗下的移动业务出售给了微软,不过很快微软的重点便不在手机业务上了。

重拾振兴的旗帜?3G版诺基亚3310确定赴美

重拾振兴的旗帜?3G版诺基亚3310确定赴美

  后来,诺基亚便将其品牌授权给了另一家芬兰公司HMD Global。这家HMD Global相当给力,致力将全新的诺基亚手机重返巅峰位置,今年也是这家公司将诺基亚3310重新带回到了市场中。

  在今年早些时候,2G版的复刻诺基亚3310便已经上市,不过该公司并没有阐明将何时推出3GB版。不过,从即日起,有意者便可前往美国百思买预订一款3G版的诺基亚3310,这款手机的价格为59.99美元,将会在本月晚些时候,也就是10月29日上市。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