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这个便当可以当你装满苹果零部件

2017-10-23 09:34

  【天极网手机频道】作为一个有钱人,你可能早已用上了苹果全家桶,而面临着平时工作出行和偶尔出差,除了带上那些可爱的iPhone、iPad、MacBook、Apple Watch,也不要忘了那一坨坨恼人的数据线了。苹果的数据线因为材料的安全等级很高,在一定程度上并没有我们常用的数据线耐用,为此,你除了要为设备准备套套之外,还需要仔细保护好这些数据线。


  现在在众筹网站Indiegogo 上就有一个专为苹果粉丝开设的最新日式「便当」Bento Stack,可以将变压器、耳筒,以及各种充电线完美收纳。原本不常拿出街的配件,现在也很方便携带出门。


  如果你需要携带大量苹果设备出门,各种充电线会缠扰在一起,耳机与Apple Pencil零散缠绕的场景可是每个人都不愿意看的,而且要用的时候非常不便。这个日式「便当」采用分层设计,最底层可放置变压器等较厚的配件。如果还有空位,可使用便当箱分隔食材的间隔板来增量存储,摆放iPhone与iPad的充电器。底层的面盖有Apple Watch 表带的固定器,适合出门旅行想换表带搭配的小伙伴。


  便当盒再上一层,就是收纳了Apple Watch 充电线、iPhone 充电线,以及AirPods 的一层。用户可自由调整便当格的大小。再加上最顶部的盖子,出门旅行时就像一个完美的便当(这个词在动漫里貌似不太好)。Bento Stack 将附有一条橡筋带以固定便当箱。以后苹果迷出门就更方便。Bento Stack 提供黑、银、粉红三种颜色选择。目前在Indiegogo接受众筹,价格为US$25.00,约合人民币165元,这对动辄两百多的苹果耳机可良心多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