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iPhone X全球发货时间进一步缩短 最快次日达

2017-12-13 10:34

  【天极网手机频道】iPhone X是苹果发布的最高端的一款机型,该机一经宣布便引起了热烈的讨论,不过由于早期经历了量产困难,iPhone X可谓一机难求,大部分发货都推迟了4周左右的时间。不过现在iPhone X的发货时间越来越短,部分市场已经只要1-3个工作日。

iPhone X全球发货时间进一步缩短 最快次日达

  可以看到,苹果美国官网给出的数据显示,AT&T, Sprint 以及 Verizon版和无锁版的iPhone X发货时间只需要3-5工作日,只有T-Mobile版还需要9天。此外,中国市场和加拿大市场的iPhone X发货时间也缩短到了1-3天。而在欧洲市场,德国和英国两地的iPhone X发货时间也缩短到了3-5天。法国还稍微长一些,仍然要9天。

  苹果缩短iPhone X发货日期的做法印证了分析师郭明錤在上个月在投资者报告中的预测,苹果的供应链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据悉,早期限制iPhone X产量的因素包括LCP LTE天线,以及TrueDepth深感系统良率较低。郭明錤预计,现在iPhone X的日产量在45万-55万部之间,相比早期的5万-15万部提升巨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