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Android O更新长按图标快速访问小部件

2017-5-18 14:28

长按图标可快速访问小部件

 Android的一些桌面小部件一直处于尴尬的境地。在操作系统的早期,几乎每一款应用都有一个自定义小部件,因为它可以让用户与界面的交互变得更快捷方便。虽然这些小工具到现在还有在使用,但实际上随着安卓系统的更改升级,甚至已经不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它们了。

 Android O是谷歌发布的新一代安卓系统,谷歌希望能让小部件重回安卓系统上,并通过应用图标直接访问用户的小部件。所以用户可以通过长按功能,按住应用程序,并点击部件图标, 之后你爱干啥就干啥吧,就不管你了。是不是很方便?

 看看上面的截图,就能更好地了解它们是如何实现的。我们很高兴看到谷歌简化了小部件的使用方法,而且长按使得小部件可以像以前一样轻松地将它们添加到主屏幕上。你怎么看?在评论中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