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KFC第一胎 畅享7纪念版开售

2017-7-13 14:31

  此前华为与知名快餐品牌肯德基宣布合作后,预推出的华为畅享7肯德基中国30周年纪念版,终于是来了。华为官微宣布畅享7肯德基中国30周年纪念版手机开始预售(名字好长好长啊),其售价与普通版畅享7一样,均为1099元。

华为&FC第一胎 畅享7纪念版开售

  既然是跨界联合纪念版,那在外观上这部纪念版畅享7肯定会不一样。海报上第一眼就是鲜红的配色,非常符合肯德基的多年形象,机身背面还印有肯德基创始人哈兰·山德士上校的头像(其实就是KFC的形象),壁纸主题也加入肯德基元素。

华为&FC第一胎 畅享7纪念版开售

  此外,购买纪念版畅享7还将赠送肯德基WOW会员,10万K金专享礼包,KFC土豆泥优惠券10张,以及华为AM115耳机。

  配置方面,纪念版畅享7同样采用5.0英寸的720P显示屏,搭载骁龙425移动平台,配备3GB的内存+32GB闪存,拍照方面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电池容量为3020毫安时。目前这款手机京东开始预售,预计7月21日发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