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销售破五亿!荣耀手机再刷双11电商新纪录

2018-11-11 08:32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如火如荼的双11狂欢购物节活动,用户强烈的消费欲望下,诞生了诸多电商销售奇迹。其中,国产3C品牌荣耀,在双十一凌晨就刷新了京东天猫双平台的单品类销售记录,再次向市场证明,好产品是消费欲望的根本诉求。

销售破五亿!荣耀手机电脑刷新双11电商新纪录

  当天凌晨0点2分14秒,双11仅仅开始两分钟出头,荣耀手机正式宣布品牌销售额破亿,成为天猫手机品类最快破亿品牌,相较去年,这项最快破亿记录的时间是2分34秒,荣耀手机凭实力打破了电商平台的双11销售记录。接着,荣耀在天猫品牌销量突飞猛进,截至2小时56分,天猫荣耀官方旗舰店销售额已经突破5亿大关!标志着今年荣耀产品线的快速增长势头,在消费者用户群得到了一致肯定。

销售破五亿!荣耀手机电脑刷新双11电商新纪录

  在手机品类上,以荣耀顶尖技术汇聚一声的旗舰新品Magic2正好于双11当天再度发售,这款手机的火爆销量再前不久的首销活动中已经得到证明,本次破亿记录更是象征着荣耀Magic2再高端市场的销售胜利。截稿前,荣耀手机官微再刷战报,经过9小时的双11狂欢之后,荣耀手机更是稳坐天猫手机品类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销售破五亿!荣耀手机再刷双11电商新纪录销售破五亿!荣耀手机电脑刷新双11电商新纪录

  不仅如此,荣耀在融合终端的业绩上也遍地开花,其火爆程度并不亚于荣耀手机。双11仅仅1小时,荣耀GagicBook就突破两万台销量,平均每秒成交量超5台以上,作为荣耀终端的笔记本产品表现也十分亮眼。在京东双11会场,这部售价3688元起的荣耀MagicBook更是创下了2小时持续霸榜的销售记录,并荣获获京东平台销量销售额的双料冠军。在其他品类上,荣耀手环还获得了苏宁平台的智能手环销量冠军。

销售破五亿!荣耀手机电脑刷新双11电商新纪录

  荣耀全系列产品持续发力,成为了双11消费者的最佳选择。每次刷新记录的背后,都是消费者对荣耀品牌产品在性能与质量上的看中。以高质价比、省美的消费理念及尖端技术赢得了用户的喜爱,帮助荣耀又一次向高端市场跃迁,成市场又一强大的竞争品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