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P10配置首曝光:麒麟960+6GB/256GB

2016-11-13 14:07

  【天极网手机频道】日前华为官方宣布,旗下首款与徕卡合作推出的双镜头手机P9销量已经突破了900万,而距离该系列发布仅过去了大约7个月。现据外媒发现,P9的继任机型P10似乎已经现身,而且大部分参数已经曝出。

  据悉,基准测试网站GFXBench不久前出现了一款型号为LON-L29的机型,联系到P9的型号为LON-L19,以及从给出的配置来看,这款手机应该就是P10无误。

华为P10配置首曝光:麒麟960+6GB/256GB

  数据显示华为P10将配备5.5英寸2K显示屏,搭载华为最新的麒麟960处理器(2.3GHz CPU + Mali G-71 GPU),提供6GB超大运存和256GB机身存储空间。

  值得注意的是,GFXBench数据并且表明P10将采用双后摄,只提到P10将搭载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预装基于Android 7.0的EMUI 5,号称永不卡顿。(via: Phone Arena)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