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谷歌自曝Pixel 2手机支持边框触控功能

2017-9-19 20:33

  【天极网手机频道】最近谷歌已经表明他们将在10月4日发布Pixel 2和Pixel 2 XL手机。目前我们已经听到了许多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可以预计的是随着发布会的临近,我们将听到更多的细节。现据外媒发现,谷歌最新发布的Google应用中已经透露了一些关于Pixel 2的线索。

谷歌自曝Pixel 2手机支持边框触控功能

  据9to5Google报道,他们分析Google应用APK软件包后发现,谷歌的开发人员在软件包内提到了一项名为“Active Edge”的功能。这与此前传闻的Pixel 2将支持类似HTC U11的边框触控功能,比如可以挤压边框启动相机,翻阅日历等功能。

  鉴于传闻称Pixel 2由HTC代工,因此它具备类似的功能并不让人意外。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该功能并不仅限于Pixel 2,Pixel 2 XL应该也会支持该功能,尽管该机由LG负责代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